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北京大学赵宝煦学术基金”讲座之十二

标  题:中国经验的政治经济学及其前景
主讲人:Professor Andrew Walder(魏昂德)
主持人:徐湘林 教授
评议人:张长东 副教授
时  间:2018年12月6日 14:00-16: 00
地  点:北京大学廖凯原楼207会议室
语  言:英语
主办: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北京大学中国政府治理研究中心
Governance Institute of Cambridge
资助:“北京大学赵宝煦学术基金”

 

主讲人简介:

Professor Andrew Walder(魏昂德) 美国斯坦福大学Denise O'Leary & Kent Thiry讲席教授。

主持人简介:

徐湘林,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中国政府治理研究中心主任。从事比较政治学、中国政府与政治和公共政策等方面的教学和研究。

评议人简介:

张长东,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副教授。主要的理论兴趣是制度主义(尤其是制度变迁)、国家与社会关系、财政社会学和威权主义。主要的区域关注是中国和其他东亚国家和地区。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