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2020-2021第二学期研究生注册通知

  1.注册时间:2021年3月11日-3月12日,9:00-16:30;

  2.在校研究生均需本人亲自持学生证到校注册,不能由他人代理。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校注册的学生,奖学金将延期发放(须提交补发奖学金申请至研究生教务)。

  3.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期到校注册的同学,请务必于3月12日之前提交《政府管理学院研究生请假审批表

  4. 所有学生(包括延长学习年限者)必须将本年度学费等相关费用交清后,才能注册。凡未按规定足额交费者,不予注册,且选课结果无效。财务部对交费的相关要求如下:

  在校生可以登录北京大学收费平台(地址https://cwsf.pku.edu.cn)完成交费。特殊情况,如单位交费(支票、汇款单),请最晚于注册日到所在学院派驻会计处交费。如未足额交费,不能办理注册及其他相关手续。财务部交费相关事宜咨询电话:62755523。

  5.逾期未办理注册手续,且未按时请假者,后果自负。相关规定参加北京大学学生手册2020版《北京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

                                                研究生教务

                                                 2021年1月20日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