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政府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收看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5月28日下午,政府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在线收看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C:\Users\戴尔\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bfd801f6a1e7210236c0539fad671eb_.png

  

  李克强总理在记者会上从容自如、坦率务实,不回避记者提出的尖锐问题,传递出了对中国经济的坚定信心和对民生问题的真诚关切。同学们纷纷表示,从本次记者会中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民生的关注,对国家与地区关系稳定的重视,以及坚持改革开放释放经济活力的决心。2017级本科生黄同学表示,自己观看李克强总理回答中外记者提问的全过程中,深受总理充满信心与气势回答的鼓舞,无论是谈国内形势还是国际关系,总理言语间都体现出对国家发展和社会建设的自信,这背后实际上是对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自信,更是对中国政治体制与政治制度的自信。2019级硕士生王同学则表示,总理在谈及增加就业岗位时说到的“人民群众中有无穷创造力”让他感到十分亲切,同时也对党的群众路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北京大学的学生,未来也要走上社会岗位,每个平凡人都做到有一份热就发一分光,国家就能越来越好。

  本次活动也是学院“学习抗疫精神 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圆梦新一代”主题党团日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各年级党团支部根据各支部情况组织观看并学习讨论了会议内容。学院将继续组织学生学习两会精神,将其融入学生党、团支部建设,鼓励青年学生结合自己的专业,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树立远大理想,明确使命担当,争做圆梦新一代。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