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MPA招生宣讲会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秉持“传扬政治文明、引领学术新潮、培养优秀公民、造就卓越领袖”的发展理念,将公共管理学科建设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紧密结合,经过多年发展,在国内外产生了重大影响力。北京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的战略定位是为国家发展培养立足中国现实、具有国际视野,具备前瞻、反思和创新能力的卓越领导人才,使学生能够系统掌握公共管理和公共政策的专业知识,运用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具备在复杂环境下分析解决公共问题的能力,成为高层次、复合型的公共部门领导者。根据《北京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校本部)》,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面向全国招收200名双证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研究生(包含政府治理方向、政府运行保障管理方向)。

10月5日上午10:00,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MPA招生宣讲会将在云端举行。网报时间已来临,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将为您详细解读2023年MPA报考要点、全面解答疑惑、扫清报考障碍。


活动主题: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MPA招生宣讲会

活动时间:

10月5日(周三)上午10:00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