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注册工作的通知

一、注册时间及地点

  1、注册时间

  2021年9月13日至9月17日8:30-11:30,13:30-16:30。

  2、注册地点(二选一)

  (1)自助注册:廖凯原楼一层自助注册终端(学院东北门北侧);

  自助注册覆盖范围:大陆及港澳台在校生(新生不能自助注册,留学生不能自助注册,毕业班学生不能自助注册,须到教务办公室教务注册并核查学分)。

  自助注册功能:注册(同时在学籍系统写入已注册和注册方式)、盖注册章、更新乘车次数(录入次数,不能写新卡)。

  (2)教务注册:廖凯原楼125教务办公室本科窗口。

二、本科生注册有关事项

  1、在校本科生均须本人亲自持本科生学生证(红本)办理注册手续,不能由同学或他人代替,自助注册使用人像比对的方式进行核验。

  2、确因疫情原因无法现场注册的(指人在国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需向学院提交申请进行线上注册,在正式到校后本人持红本学生证前往教务办公室补盖注册章。

  3、因其他情况不能如期注册的,学生须向学院提交请假申请。请假申请批准后,由学院给学生办理暂缓注册,学生返校报到后,再办理注册手续。

  4、开学两周内未注册而又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的,按退学处理。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