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MPA学生注册通知

  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将本学期报到注册、交费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 注册

  注册时间:2021年9月13日至9月17日8:00-11:30,13:00-16:00;

  9月18日9:00-11:00

  注册地点:廖凯原楼125办公室

  注册要求:在校研究生均需本人亲自持学生证到校注册,不能由他人代理。注册状况与学业奖学金、选课和其他学业活动密切相关,请按时注册。

  因疫情原因无法现场注册的中国籍学生(指目前人在国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可通过灵活形式与院系取得联系并完成线上注册,在正式到校后本人持研究生学生证前往教务办公室补盖注册章。

  因疫情原因无法现场注册的留学生(指目前人在国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可通过灵活形式与院系取得联系,学院与留学生办公室确认学生的缴费和学习状态,留办确定可注册的,为其在学籍系统注册。

  注意事项

  (1)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期到校注册的同学,请务必于9月17日前提交《北京大学MPA请假申请单》,并附相关证明。

  (2)逾期未办理注册手续,且未按时请假者,后果自负。相关规定请参见北京大学研究生手册2021版《北京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 

二、交费

  所有学生(包括延长学习年限学生)必须将本年度学费等相关费用交清后,才能注册。凡未交费者,不予注册,且选课结果无效。财务部对交费的相关要求如下:

  在校生可以登录北京大学收费平台(地址https://cwsf.pku.edu.cn)完成交费。特殊情况,如单位交费(支票、汇款单),请最晚于注册日到所在学院派驻会计处交费。如未足额交费,不能办理注册及其他相关手续。财务部交费相关事宜咨询电话:62755523。

  

  MPA教育中心

  2021年7月15日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