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3年7月4日,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在廖凯原楼342报告厅召开。会议由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海燕主持,政府管理学院领导、系主任、教职工等共计七十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C:\Users\Miachae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4f341687af220e1d66343df9442887.jpg

  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海燕对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即将开展的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进一步重申了学校和学院对师德师风的严格要求,提醒老师们在教学和对学生的指导过程中既要严格要求,又要注意方式方法,同时要严守师德规范,谨言慎行。

C:\Users\Miachae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02ef28e636dd6adf5adabd6505308f.jpg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向全院教职工汇报各分管领域有关工作进展。对本科教学培养、硕博招生培养与学位授予工作、科研管理、博士后管理及国内合作 、国际交流、网络安全等领域的工作作了汇报,并对即将开展的暑期思政实践、新生军训、北大政治学第一届毕业生毕业110周年活动等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

C:\Users\Miachae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d6d6d5a7d20f564edb08750b872cda.jpg

  燕继荣院长回顾了春季学期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肯定了学院各部门工作开展取得的进展,感谢了老师们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对学院发展给予的支持与贡献。燕老师随后对秋季学期的工作提出期望,提醒老师们关注学生发展及毕业去向,勉励各教学团队投入更多心力支持学生发展,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C:\Users\Miachae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00a270f210bb64316303af1906581c.jpg

  政治学系副主任段德敏、行政管理学系系主任万鹏飞、公共政策系系主任封凯栋、城市与区域管理系系主任薛领以及中国政治学研究中心费海汀也在会上发言。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