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政府管理学院圆满完成北京大学2023年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会工作

  6月17日,北京大学2023年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会在邱德拔体育馆举行,众多考生和家长走进校园,与学校师生进行了一次近距离的接触。本年度校园开放日活动包括招生信息发布会、开放参观与招生咨询等内容环节。政府管理学院积极配合学校相关工作,认真筹划、精心布置、倾力参与,我院多名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在现场耐心全面地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招生政策、人才培养方案、学科专业实力、升学就业前景等热点问题的解答。

  上午7点半,政府管理学院师生早早来到邱德拔体育馆布置学院展位及展板、准备宣传材料,只为向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提供最有效的帮助。9点左右,政府管理学院展位前人头攒动,咨询者络绎不绝。今年的校园开放日,学院精心准备了学院2023年学院宣传手册和本科项目招生宣传手册,向考生和家长们进行发放。了解招生政策、感受燕园的氛围,是多数学生和家长参加开放日的主要目的。在咨询的人群中,除了来自人大附中、北京四中、101中学的高考生外,更多来自高一、高二年级甚至初中的学生们也提前到校体验。师生们生动准确的回答和温暖贴心的服务获得了考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政府管理学院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广大的家长和考生群体中树立了良好形象。

63dceb48f28f00c49fd609f61e58a72 DSC_6533

DSC_6637 9be817fe735e8ed528995967b6abfe5

  校园开放日,开放的不仅仅是美丽的校园,更是学校“开门办校、开放办学”办学理念的生动体现,全面展示了北京大学的教育教学特色,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全面、真实的信息,学院以实际行动欢迎广大考生了解并报考我院,充分感受政管的文化与魅力。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