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欧洲公共行政组织前主席Edoardo Ongaro教授到访学院

  欧洲公共行政组织(European Group for Public Administration,EGPA)前主席、《公共政策与行政》(Public Policy and Administration)期刊编辑、英国公开大学(The Open University)教授Edoardo Ongaro于2019年12月3日上午到访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与学院学者座谈交流。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国外人力资源与国际合作研究室主任熊缨、干部王伊、干事王秋蕾陪同到访。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俞可平教授主持了座谈会。公共政策系主任杨立华教授、行政管理学系汤大华副教授、行政管理系杨一助理教授、城市与区域管理系刘伦助理教授、公共政策系淦宇杰助理教授、博雅博士后杜专家参加了座谈和会见。
 

  

  在座谈会上,Edoardo Ongaro教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经历和研究兴趣,重点介绍了其著作《哲学与公共管理》。到会学院学者介绍了北大政治学和公共管理学的发展情况,并就相关问题和可能的合作项目与Edoardo Ongaro教授及熊缨主任进行了交流。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