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西南财大公管学院与我院举办本科教育座谈会

    5月7日下午2:00,西南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交流团与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的部分教师在廖凯原楼304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白智立、党委副书记李海燕以及行政管理系主任肖鸣政教授出席了本次座谈交流活动。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本科生教育及学生工作。    
    白智立副院长对西南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交流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专业设置、掊养计划、课程安排及毕业去向等本科生教学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白院长指出,学院始终坚持立足本国、放眼全球,求真务实、追求卓越,力争搭建我国政治学、公共政策和公共管理领域科研、教学、培训、咨询和国际交流的重要平台。
    李海燕副书记对学院的学生工作等方面做了细致地介绍,并就课外活动、奖助贷工作等一些具体的工作和成功经验与对方进行了交流。李海燕老师指出,政府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建设以人才为目标,以责任为基石,以学术为根本,以资源为依托,以规范为保障,在做好学生安全、心理健康等基础性工作的同时,积极支持学生的社团和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鼓励学生全面发展。    
    行政管理系主任肖鸣政教授在交流中就学院行政管理专业的特点和近年来的发展状况进行介绍,并着重对人力资源方向的教学和研究做了细致讲解。同时希望可以增进兄弟学校之间的交流,共同推动两校行政管理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    
    西南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方面表示,本次交流活动对于两院的教学工作开展以及学生工作的建设都有着建设性的意义,通过交流,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进行此类形式的交流。

    座谈会在和谐的气氛中顺利结束。此次座谈会是政府管理学院与兄弟院校公共管理学院交流合作的一次成功尝试,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中,两所学院将继续开展进一步的交流活动。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