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英国萨塞克斯大学代表团来访


                                         交流现场

    英国萨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Sussex)发展研究中心(Institute of Development Studies)学生代表团在英国国际发展研究院全球化研究部谷靖研究员的带领下,于2009年6月2日上午在政府管理学院廖凯原楼与我院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进行了交流。会议由政治经济学系主任宋磊老师主持,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朱天飚致了欢迎词。       本次交流围绕“发展”主题展开,双方学生代表一共发表了三个报告,分别是“权力转移与发展模式”、“中国与尼日利亚的经济关系”与“中国作为经济发展的行为者”等。学生们围绕着这些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