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傅军参加2013世界经济论坛议程峰会

      2013年世界经济论坛全球议程委员会峰会(World Economic Forum Global Agenda Council Summit Meeting 2013)于11月18-20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达比(Abu Dhabi, UAE)举行,来自世界各国约一千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作为新增长模型委员会(Global Agenda Council on New Growth Models)成员,北大政府管理学院傅军教授应邀出席了会议,主持和参加了4场公开或闭门专题会, 它们分别是“包容性发展议程”(Inclusive Growth Agenda),“发展模型:框架、范围和议程”(Growth Models:Framework,Scope and Agenda), “各委员会主席会议”(Chairs and Vice Chairs Meeting),以及“《2014全球议程展望》发布会”(Launch of Global Agenda Outlook 2014)。

     《全球议程展望》是世界经济论坛的年度旗舰刊物,报告发送至全球各国领袖。本年度报告前言由哈佛大学校长撰写,区域展望的中国部分由傅军教授撰写。本次会议前,傅军教授还收到世界经济论坛主席的聘书,任命其连任新增长模型委员会副主席;经济学诺奖得主麦克尔?q斯本思(A.Michael Spence)为该委员会主席。在本次会议中,新增长模型委员会还新增了两名成员,分别是马拉维总统邦达(Joyce Hilda Banda)和新西兰驻联合国大使艾丽斯(Amanda Ellis)。

关于新增长模型委员会更多阅读:
http://www.weforum.org/content/global-agenda-council-new-growth-models-2012-2014

关于《2014年全球议程展望》更多阅读:  
http://reports.weforum.org/outlook-14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