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北京大学恒学会百期论坛之学而优则寿在学院举行

2014年12月7日下午,北京大学恒学会百期论坛第二期――“学而优则寿”,在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127室举行。北京大学恒学会是在黄恒学教授的关怀和指导下,由在校学生组成的学生社团。成立七年以来,恒学会一直以“热爱学习、快乐学习、终身学习”为指导,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为庆祝恒学会成立七周年,特举办百期学习论坛,师生共同谈学习、话人生。此次论坛是继“学而优则乐”后的又一精彩活动,不仅有同学的参与,也吸引了多方关注。

出席本期论坛的有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公共经济系主任黄恒学教授,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陈恢钦教授,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郝雪博士,恒学会新老成员的优秀代表,以及关注这一话题的北京大学同学和社会各界人士。论坛由北京大学恒学会现任会长刘艳博士主持,黄恒学教授做了关于“学而优则寿”的主题报告,提出读书和学习可以激发生命的原动力,学习是实现长寿和幸福人生的根本途径,人不仅要养生、养身,更要养心、养神、养魂、养德。与会嘉宾也根据自身的学习心得与生活,针对这一主题发表了见解和看法,现场讨论积极,气氛热烈。此次论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的平台,更锻炼和培养了他们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公共服务意识。百期论坛第三期“学而优则新”将于2014年12月14日,在政府管理学院廖凯原楼127室举行,继续关于学习的话题和探讨,欢迎光临指导。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