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2016年第一次院长办公会议

    2016年1月22日下午,俞可平院长主持召开了2016年第一次院长办公会议。常务副院长燕继荣、副院长陆军、白智立、常志霄、姚静仪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周志忍、副书记姚奇,院长助理郁俊莉、张健、倪宇洁以及院主要行政人员列席了会议。

    俞可平院长首先指出,按照学校章程,今后院的重大事项由院务会议(即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院里的一般性日常事务,由院长办公会议讨论决定。

    本次院长办公会议明确了新一届院行政领导的分工。具体是:俞可平院长主持全院工作,常务副院长燕继荣,协助院长负责学院日常工作,分工负责院人事和财务工作;副院长陆军,分工负责学院科研和外事工作;副院长白智立,分工负责学院本科生教学、成人教育和图书馆;副院长常志霄,分工负责学院研究生教学、MPA教学;副院长姚静仪,分工负责学院行政、学生和校友会工作。院长助理倪宇洁协助院长负责北京大学中国政治学研究中心的筹建工作,院长助理郁俊莉协助院长负责国内合作事务,院长助理张健协助院长负责国际合作事务。俞可平院长还安排了工作交接,宣布了工作授权,部署了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并对院领导和院行政人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