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在寒假伊始、春节临近之际,1月25日、26日,政府管理学院院长俞可平,党委书记周志忍,常务副院长燕继荣,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姚静仪等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分别走访慰问了陈哲夫、岳麟章、萧超然、李景鹏、宁骚、谢庆奎、姚礼明、蔡长龄等八位离退休在京教师。



    每到一处,学院领导详细询问退休老师们的身体健康情况以及退休后的生活状况,向老师及家人送上新春祝福,并提前致以春节问候。

    俞可平院长首先感谢各位离退休老师对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接着向老师们通报了学院新的行政领导班子构成,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方向和新的行政班子近期的工作重点,并向老师们征求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退休老师们继续关注并支持学院的发展与建设。

    周志忍书记还特别向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蔡长龄老师征询了离退休党员组织建设的意见,表示学院党委将提供更大支持,根据离退休党员老师的实际情况,更有效地开展离退休党支部活动,让老师们的生活、学习更加充实。


    燕继荣常务副院长向老师们表示新的行政领导班子除了要做好学院建设、学科建设等各方面工作,还要做好全面服务工作,尽力解决离退休老教师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做好“后勤部长”。


    离退休老教师们表示感谢学院带来的温暖和关怀,虽然退休多年但依旧十分关注学院的发展动态,尤其在学科建设方面,老师们都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支持新的领导班子开展工作。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