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SCHOOL OF GOVERNMENT PEKING UNIVERSITY

北京市政治学行政学学会换届,我院多名教授任职

   4月9日,北京市政治学行政学学会换届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国家行政学院召开。

   在换届大会上,第四届学会会长、我院教授王浦劬作了“继承优良传统,加强学术交流,努力发挥字会桥梁纽带和参谋咨询作用”的学会工作报告。大会依规进行了第五届北京市政治学行政学学会换届工作。经过会员无记名投票,最终选举产生了学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学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我院王浦劬教授当选为名誉会长,李景鹏教授当选为学术顾问,周志忍教授、燕继荣教授当选第五届北京市政治学行政学学会副会长,我院院友、北京师范大学王洛忠教授、首都师范大学赵新峰教授当选副会长,北京师范大学果佳副教授当选为副秘书长。

   北京市政治学行政学学会成立于1988年3月14日,一直以来,我院多名教师积极参与学会工作,在学会中担任重要职务,为促进学会繁荣发展、提升学会学术水平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阅读次数:
回到 顶部